淮北市国防动员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
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将正确政绩观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中,6月17日上午,淮北市国防动员办联合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,在机关大楼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、踊跃参与,用实际行动诠释国防动员系统干部职工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。
现场,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有序完成信息登记、血压测量、血液初筛等流程,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依次接受采血。献血队伍中,既有多次献血的“老将”,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“新兵”,大家纷纷挽起衣袖,用热血传递生命的希望。

据统计,本次活动共有11名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成功献血,累计献血量2200毫升,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作出了积极贡献。
下一步,市国防动员办将持续把公益实践与国防动员工作相结合,既在练兵备战中锻造硬实力,又在为民服务中涵养软情怀,常态化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活动,以打基础、利长远的耐心与担当,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国动力量。
皖公网安备 34060002010015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