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北市国动办党组成员、副主任李明军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会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:2024-03-22 10:43 字号:

3月20日下午,市国动办召开国防动员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会。市人防工程管理所、质监站主要负责人、县区国动办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。办党组成员、副主任李明军主持会议。

会议对全市国动系统领域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,并就市、县区国动办聚力深化攻坚行动提出了要求:一是强化方案落地。各地要结合实际,谋实谋细攻坚行动方案,增强可操作性。二是强化系统联动。全市国动系统要树立一盘棋思想,同向发力,凝心聚力,确保人防工程维管工作提质见效。三是强化部门协作。加强与检察、住建、物管等部门的协调协作,建立合作机制,压紧压实镇(街道)人防责任,全力打通人防工程最后一公里维管链路。四是强化督导考核。建立考核机制,常态化开展督查指导,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,保障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落实落地。